杂货铺。

一个人的电影贩卖馆。
wechat:影迷劳拉

李凤仪:为什么你不当和尚了?

大只佬:日子过不下去,没钱。

大只佬:一念之间,人命在你手上。

大只佬:死者见到凶手很害怕,凶手见到死者很愤怒。

大只佬:大的仇恨一定曾经有过很深的感情。

大只佬:我看到果就能见到因,当我看到一个人死或者快要死,就知道他会死以及死因。

李凤仪:我觉得自己运气很好,家庭环境普普通通,但爸爸妈妈弟弟妹妹都很疼我;读书成绩普普通通,却让我考上我最想投身的警队;表现普普通通,却让我升到重案组;我这样普普通通,却有个这么厉害的大只佬对我那么好。

李凤仪:万般带不走,唯有业随身,一个人做过的事,永远都跟着,抛不开。

李凤仪:反正都要死,不如死的有价值,这世界有许多人不明不白被杀。

cr《大块头有大智慧》

评论

热度(9)